我的紅色安全帽於今天正式退役了!

真有點不捨得,所以寫個文來紀念它一下   

 

話說我的紅色安全帽是念研究所的時候"張PHOEBE"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哈哈,她一開始還假裝是自己要買

其實是為了讓我跟柚子戴情侶帽

她就買了一頂給我...

柚子是藍白色,我的是紅白色

話說圖勒?! 寫到這裡才想到似乎沒有戴安全帽照相過

這時候不得不感謝一下偉大的警察伯伯

因為他讓我有了美妙的回憶....

DSC_0322.jpg

 

話說,闖紅燈是重點,重點在右上角那頂紅色安全帽

在在證明了這頂安全帽陪伴了我七年的歲月

上個禮拜安全帽前面的擋風罩扣環處已經生鏽脫落了

最近下雨,一邊騎車,雖然身體穿雨衣,可是臉卻一直淋雨

感覺蠻落魄的~ 因此只好花錢再買一頂了(還是有點捨不得...)

直接去了欣宜說訂價比一般便宜的 華王 買

挑了老半天(因為實在有點貴,柚子又嗆聲說,買到才要走...)

終於買了 zeus,要價900元

CYMERA_20120804_164811.jpg   

從今天開始要麻煩妳保護我囉!

我也會像愛前面那頂小紅一樣愛妳的,啾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