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禮拜的受訓就這樣結束囉! 
跟第一個禮拜比起來,第二個禮拜顯然快樂多了,
就絕得不會那個無聊,晚上不是去打牌就是運動、回家、還有晚會活動
每天晚上都有活動,就不那麼痛苦了~

不過,說真的這樣的受訓其實應該算是很爽的事情,
怎麼被我講的好像很慘,
因為受訓就算是開始工作了,有薪水可以拿
然後住在員工訓練所,包吃包住,什麼都包
我都不用花錢,又有薪水可以拿真的不錯!
這樣的機會其實不多才是!
有小小珍惜一下就是了,也有認識了幾個不錯的人
也還不錯~
每每想到就會覺得願意跟我講話的人都是好人
嗯,直到最後要走的時候,感覺好像有點落寞
但是大家都好平淡喔!

我同學說,感覺好像去旅行了兩個禮拜
就這樣,旅程結束了。

要走的時候大家就說,以後要一起約出來吃飯
就覺得其實又不是什麼慘烈的離別一樣,未來大家還是會見面、聊八卦的
哈哈~(已經有八卦可以聊了)

所以,重要的是未來囉!
希望都可以工作順利,而我也是
勇敢的面對挑戰吧!!! 管他什麼徵信部還是櫃員
做就是啦~ 
GOGOGO~



對了,我很幸運,分到離我家最近的一家分行,
新莊分行~
就在大漢橋下那裡,騎車去上班應該不會很久
所以,鹹鹹沒事應該可以來找我
不過,等我工作穩定一點再來好了
哈,不然看到我出糗就不好了 




最後 祝大家順利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