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生樂咖妹妹很順利,端午節放假的早上,準備給Q咩姊姊做布丁,便開始感覺到有陣痛的現象,忍著做完後,在床上休息,紀錄陣痛的頻率,跟朋友聊過之後,發現應該趕快去醫院了,帶Q咩去阿公家後,十一點出發前往台大。

到產科後量了一下收縮頻率後,叫柚子買了邪惡的卡拉雞腿堡餐大快朵頤一番之後超滿足,護士也確定要留下來待產了,此時大約12點多了,內診約開了兩指,也想說不要打減痛分娩,試試看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去,約莫半小時,就突然痛的很厲害,我在病床上痛到狂打扶手,又唉唉叫,瞬間真的有想大便的感覺,柚子很緊張的問我要不要叫護士,我說不要,心想沒這麼快要生,可是我痛感沒有減緩,一直持續,在我持續唉唉叫後,護士趕緊來了,看了一下發現我有要生的樣子了,教我鼻子深呼吸、嘴巴吐氣,減緩痛感,可是仍然止不住便意,我說我覺得我要生了,護士趕緊叫我:腿夾好,嘴巴ㄏㄜ氣,還不要生出來,不要亂叫。

到了產房,他們教我如何用力,並鼓勵我用力一次就把孩子生下來,我努力的照做,很順利的一次用力後,樂咖妹妹就出生了,真的好快、好順利,這次生產後的撕裂傷沒有這麼嚴重,體力也沒有消耗殆盡,真的太感恩了! 

105年6月9日、農曆五月五日端午節,2676g,13:26
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