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咩 2Y4M4D

7/21這天一個機緣開始了Q咩戒奶嘴之路

今天我看到✈️,我說把它拿去垃圾桶丟,好不好,她說好。後來我問她把嘴嘴拿去垃圾桶丟,好不好,她說好,然後就跑去床頭把奶嘴丟掉了。今天中午開始實施沒有嘴嘴的日子,她吵就帶她去垃圾桶看跟她說,妳把嘴嘴丟到垃圾桶了,對不對?她說,對。她知道,所以,現在開始沒有嘴嘴了,千萬不能破功!

目前已經三天了,半夜起床找不到嘴嘴仍會哭哭,再堅持一下下吧!爸爸媽媽也加油!

另外,這位頑皮豹最近進入了十萬個為什麼的階段。「媽媽,妳在做這什麼?」「這什麼?」一直無限循環問的狀態,明明上一秒才問,我也很有耐心的回答了,下一秒又問一樣的,是記憶力不好嗎?還是在跟我開玩笑?我都快火大了。呼~果然照顧小孩需要耐心、耐心和耐心!(切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