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 我終於進入自己的部落格了
(前面三篇文章是我從另外一個網站複製過來的。)

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

前兩天正準備要登入網誌好好開心的向大家訴說我的濟州島之旅

無奈來個什麼 無名要更新密碼的玩意兒
才剛聽表妹說很多人在抱怨之類的
心裡已經有個底了
我的信箱是過去學校的所以已經沒有在收信了
也一定會收不到新密碼


於是我也不去看大家討論的多熱烈
反正討論來討論去的一定是抱怨文~無名爛到爆之類的東西


我果決的直接按照無名客服小站的要求寄了要求更改密碼的信件
但是他要我附上的身分證明文件我根本不想裡它
傳了一張風景照附上,順便直接附上我的報怨文
內容如下:


  請把我要更改密碼的聯絡電子信箱改成我現在給您的這個,xxxx,之前的信箱已經砍掉了,謝謝!.............. (為了我將來的名譽,後面的部份銷音。)


寫完寄出去後,開始有點後悔自己的態度太差了
@@
畢竟處理信件的人也是無辜的
如果一開信就看到口氣這麼差的東西
心裡一定也不好受吧!
BUT 我已經寄出去了啊,來不及了
囧~


很快的隔天就收到回覆信件了,有點膽顫心驚的把信打開
內容寫著:

您好
需要用證件是因為要確認是您本人來申請變更
這樣才能避免被盜用的狀況發生


造成您的不悅很抱歉


但還是要請您協助處理一下唷
或是請您提供以下資料
若與後台資料可以核對的上
才能替您進行變更
1.註冊時真實姓名
2.註冊信箱
3.註冊手機
4.註冊生日
5.欲變更信箱


本次變更密碼造成您的不便非常抱歉
若有疑問煩請再來信詢問
無名小站謝謝您的支持


客服中心敬上


ㄧ開始看到看到第一句話就有點煩了,來個什麼官方解釋啊!
下面的資料差點就按上一頁給它跳過了
沒料到,我隱隱約約看到"或是請您提供以下資料
才仔細的給它閱讀了一下
嗯~很好,顯然他們是找了個解決方法了
還不錯嘛!


所以今早回個信之後,現在我就可以登入囉!!!
但是在這之前我早就預備了我ㄧ個新的家
大家也可以來這兒看看,我想我應該會慢慢把重心移到這新的家
因為我喜愛的酪梨壽司也在這新的站呢!
呵呵~好開心
大家一起來參觀參觀吧!!!


轉址程式引用自:
http://www.boggy.idv.tw/2006/10/28/wredirectr-blog-redirector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