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準備銀行考試的時候,因為唸的很痛苦
我時常要柚子給我安慰、給我督促和提醒,
他也提出了好多誘因吸引我好好唸書準備考試
除了去宜蘭享受美味的美食之外,
還說考上了要請我吃大餐,如今願望總算實現了
柚子也真是的,我考上了之後竟然是我提醒他說:
你不是要請我吃大餐嗎? 怎麼都沒有下落
害我沒好氣的認為,這是事情竟然還要我提醒才有喔!
真沒誠意,但是柚子總是有許多藉口~
唉~ 男人都這樣嗎???
ㄘㄟˋ心了 ㄘㄟˋ心了啦~


不過,最後在我的提醒之後,他總算完成他要給我的大餐了
ㄧ開始還不告訴我是去吃什麼勒!
害我猜半天
直到走到店樓下才恍然大悟
天啊~ 是要請我吃鼎鼎大名的" 茹絲葵 "嗎?!?!?!?!
我好緊張喔~ 我都沒吃過,不知道要怎麼點餐,怎麼吃耶
一到店裡面緊張的情緒一直揮之不去
真的好懊惱喔!


(用手機拍的,沒有很清楚哪!)

吃完的隔天還發高燒,難道我就真的沒有貴婦命嗎???!!!


============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============



呼~
第一次總是會怯生生的,
服務人員都訓練有素,我必恭必敬的聽著他們的解說
謝謝不離口,緊張依舊~ 
囧~(這緊張有影響我的食慾和心情)
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豪華了
在點餐的時候我一直注意價錢

柚子摳男竟然說 我就要請妳了
妳不要管價錢啦
哈 這樣有爽到~ 


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+ 單點牛排
小姐介紹說:
我們的牛排主要有三種~
菲力牛排:(忘! @@)
紐約牛排:帶筋的,肉質較有咬勁。
肋眼牛排:帶油花的,肉質較甜。

因為我喜歡吃軟的甜的,所以~我選擇了肋眼牛排套餐 NT$2千出頭
柚子另外單點了一個紐約牛排 NT$1200
兩個人的牛排都是 12oz
(說真的有點多,建議一個人 8oz其實是剛好的)


因為只有一份套餐,這份套餐的開胃酒和濃湯
小姐都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杯,
可以一起享受,不用移來移去的呢! 
還可以來個乾杯,哈哈哈!




三分熟度的牛排,只有表面有熟,裡面還是紅紅的,
但是,完完全全沒有血腥的味道,
味道簡直是人間美味啊!
要我怎麼形容呢,就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好了
肉質很甜,很軟,然後吃下去會有感動的感覺
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啦~~~~~~~~~~~
盤子是熱呼呼的,上來的時候還啵吱啵吱的作響
(小姐說如果要換熱盤子也可以喔!)



 
(要吃了 要吃了~~~ 


牛排有簡單的料理過,但是主要還是吃頂級牛肉的原味質感
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耶! 

嗯~這輩子一定要去吃一次
(唔~ 這樣有吸引人嗎??? 哈~ 人家我就最不會說了


最後來的熱布丁麵包也真是經典
來個完美的收尾,
好吃到下巴要掉下來了,令人有下次要再來一次的感覺。

好感動喔~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點
麵包是整個綿。密。軟。嫩。的,其中還帶有巧克力的碎粒
裡下有稠稠的熱布丁,甜甜的沾麵包吃剛好


(實在是因為沒有帶相機,用手機照的很不清楚呀! 傷大家眼睛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麼貴的東西 我想說應該不會到要排隊的情況
沒想到我們七點開始吃 到九點要離開的時候
還有人在排隊等候
這是怎麼回事啊!太恐怖了
也因為第一次吃這樣的東西
我整個人很緊張,那些服務小姐動作有夠俐落
走路也很快,害我看了都好緊張,
嘴巴都不敢停,很怕一停下來,就來問我要不要收走,
雖然應該是我的心理作祟佔了一大部分
(因為,在喝完濃湯過後,主餐牛排要上桌前,約有三~五分鐘的空檔讓我們喘息的感覺)
呵呵~
但是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很輕鬆的吃。


就跟你講是我的第一次了咩,怯生生啦~~



(再放一張緊張的照片,不然你們一定不能了解我緊張的程度)



呼~ 怎麼現在在寫的時候也好緊張啊! 


柚子,不知道我沒有"ㄧ回生二回熟"的機會呀?
嘻嘻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