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柚子放假,我趕快把濟州島的照片給他看,
不過,我猜他應該看沒幾下就去打電動了,
之後我跑過來說,你有沒有看到,
這張很可愛厚~

然後把照片點給他看,心裡面就是要他說:恩~對啊~好可愛喔!
讓我的虛榮心得到一點點的滿足。








然後,我又給他看另外一張,




他就說:可是我覺得這張比較可愛!
我想說,哪有啊! 明明第一張比較可愛?!
他竟然回我說:第一張照片的又不可愛,第二張的比較可愛。
哇哩哩,聽到快吐血了~~~
是叫你看我-看人,給我注意力都在熊的身上是怎樣啊!!!


哪位心理大師可以給我一點方向嗎?
為什麼人這麼大他沒有注意到我,竟然只在意熊~
嗚嗚嗚~~~~~ 

我是不是該好好檢討了!!!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