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州島四面環海,因此他們的漁獲都相當新鮮
一直期待著要吃所謂的生猛海鮮,
可是直到旅程的最後兩天才有大吃特吃的感覺,
而且都是自己買的,不是包含在行程中的
可能怕這樣的東西許多人無法接受吧!
像在最後一餐中,餐廳有提供生螃蟹,
我們簡直是愛爆了,可是幾碼有三桌的人連吃都沒吃
我的天啊~ 這不就是最精華,一定要嘗鮮的呀!


說到這生螃蟹,不用大力的剝殼,輕輕的一吸,
蟹肉就這樣軟嫩的溜進嘴裡,搭配所醃漬的醬料
真是好吃~
我這個不敢吃辣的也吃的津津有味!辣中帶甜!甜中帶辣 





還有一個我很愛的~泡魷魚(個人自創的名稱)
為什麼會稱之為泡魷魚,就是有別於泡菜,他的主要材料是魷魚切絲
哇塞,QQ的好好吃喔!
這個時候我就想到說為什麼三姨丈老是做泡菜
不做泡魷魚,真奇怪我才一說就被大家反攻,
我媽、劉蕉蕉異口同聲的說:台灣的魷魚有辦法做嗎???
唔~ 原來是食材不夠新鮮的問題啊!
這也更讓我對濟州島的海鮮更有信心了。





難怪為什麼說韓國的泡菜有好幾百種,
就因為韓國人什麼東西都可以拿去當泡菜,
而且餐餐有泡菜,還是 all you can eat
真不曉得他們怎麼都不會膩呢?


還有好多生猛海鮮喔~
下面就用圖片來讓人流口水囉
如果不敢吃生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噁心,也會很反胃~ 
不過,每個人口味不同囉,
就看看我們的生猛海鮮吧!



 [八爪章魚]          海女正在處理[海篸、海鳳梨(橘色那個)、海螺]



 
生牛肉搭配節瓜及芝麻醬       海女正在處理[海螺肉]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