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電視廣告
7-11又推出77元的活動了
其實我本來對那個就沒有很大的興趣
但是仔細一看 是送卡片的套子耶!
這東西我還蠻想要的 而且還是史努比的
聽起來更吸引人了 
所以剛才硬是去逛了一下7-11
也硬是逛了十幾分鐘 才終於湊夠77元!


回家
打開那卡套一看
我差點昏倒~


真的差點昏倒
有圖有真相.....



什麼東西都還沒有看到 就先看到 毋忘在莒 四個大字~(附註)
什麼阿 是要打倒共匪 還是愛國宣導
(雖然說這是金門的特色)
可是 可是 我心理期待的可愛史努比怎麼當兵去了
嗚~ 
這.........這.........這張根本是柚子抽給我的!!! 囧~(泣)
我不要這張! 我不要這張! 我不要這張啦!  














下次再也不做這樣的事情了! @"@ 哼! 




【毋忘在莒】:戰國時齊國被燕國連攻七十二城,僅剩即墨、莒二城為最後固守的城池。齊國以莒城為反攻基地,在五年的艱苦歲月後逆襲成功,收復了失地。見史記˙卷八十二˙田單傳。後以毋忘在莒比喻收復國土。如:先總統蔣公以毋忘在莒訓勉國人光復大陸河山。另春秋時齊國內亂,齊桓公曾遭難逃亡到莒國,後來當上了齊君。有一回,鮑叔向桓公敬酒,勸桓公:勿忘出奔在於莒也。見呂氏春秋˙貴直論˙直諫。後用以比喻不忘前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