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這禮拜去林口受訓,要去當預算財務士,只要過了三個禮拜之後,他的薪水就可以變成兩倍(不也就是一萬出頭而已),那天他打電話來,可能我腦子哪根筋也瘋了~


我就問:會不會你考試不合格,結果不讓你當預財士啊?


他回說:應該不會吧!
(那我想他一定是當定了,那薪水就漲漲漲了)


我就說:哇!那你以後就是   了耶!


他回我:這樣哪叫大富翁啊?! 那陳慧珊(註)怎麼辦,不就要變成田橋仔


哈哈,可是我還是好爽喔!那時候在公車上狂笑。可能沒拿過這麼多錢吧!真的好想要趕快賺錢喔!拿到我的第一份薪水 




註:陳慧珊就是我們的大學同學,很厲害,第一份工作就很了不起,當然"薪水"也很了不起,所以柚子才會說她是田橋仔。
真希望我也可以當田橋仔,我就可以悠閒的過活了。沒辦法呀,我就生平無大志,人矮志氣也小,只求平平淡淡的就好了!老天爺啊!你也眷顧眷顧我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