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最近常問我一些問題,像今天我們就有一段很經典的對話。


今天閒聊的時候
他突然問我說:下雨的時候我們是怎麼稱雨傘的?
我說:一人撐一把啊!
柚說:那我們一起撐雨傘的時候是怎樣?
我說:就這樣啊! 還哪樣?!
柚說:那妳會不會淋到雨?
我說:會啊!
柚說:是喔!那妳怎麼沒說?!
我說:有啊~ 我有說啊! 可是你都說"我也都被雨淋到啦!"
柚就ㄧ直笑,心理還有一點懷疑,我真的這樣說嗎?
對啊!不然勒!(我心中os:他自己應該還記得吧!囧~)


我好奇他為什麼這麼問我,他說因為昨天羅東下大雨,他在準備過馬路的時候看到對面有情侶撐著傘,那女生的半邊幾乎都快被雨淋濕了,他看到這一幕,心想說那男的怎麼那樣。我想,這樣應該還好吧,沒辦法啊,下大雨難免會淋濕。你自己以前還不是一樣。他還說:他們是拿那種大支的雨傘耶!不是摺疊的喔! 奇怪是有差很多喔?!  可是他心中好像覺得那男的很不對,可是他明明自己以前就這樣,還敢說別人,不知道他是怎樣想的。
(難道以後下大雨我們撐傘,你要把整把傘讓給我嗎?! XD)


除了這一則經典的對話,上禮拜我們去吃飯的時候也是。 我們前面有兩個空位,也是一對情侶走過來,那女的一到就先坐下左邊的那個位子,那男的在她後面,然後推了那女生一下,要她坐過去右邊的位子。柚子跟我說這件事,他認為那男的很沒禮貌。我覺得還好吧! 他說那男的自己不會繞過去做右邊的位置喔! 噗~ 他是怎樣了,這麼計較這些小細節,如果很熟了這樣做應該沒差吧!
(還是,你最近想當體貼的新好男人?!)


哈哈,所以他最近有了一個新的綽號"烏龜"
因為......










我就說他
根本就是"龜笑鱉無尾"啦(請使用台語)





(你喔,就是那頭烏龜啦!嘻嘻!
如果你要反駁的話,以後你可以當一個超級體貼的男人我就不跟你追究了。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