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能我大便太臭了吧!


所以我們家的馬桶有點不爽,我沖水之後它水一直滴滴滴,滴個沒完,再拉一下沖水把手,還蠻緊的啊!怎麼回事?於是打開水箱蓋一看,果然塞子沒塞好,而我也意外發現,原來我們家的水箱幾百年前就有人動手腳,在裡面放了三個小磚頭,天啊!好聰明喔!怎麼有這樣的想法,這樣可以省好多水喔~ 


果然是省省專家的我媽才想的出來的方法(不過這樣的撇步應該大家都聽過了啦!拍一下我媽的馬尾而已),而我會覺得這方法很棒的原因還有一個,因為我從來都感覺不出來我們家沖水的馬力有變小或不夠力,既然有一樣的效果兼省水的利益,何樂而不為哩! 


有空的話就去外面搬個幾小磚頭,放進你家的馬桶,可能你家有好幾個馬桶,那就多搬幾個吧!囧~


為我們的地球多盡一份心力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