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說我「愛都愛在嘴巴上」,只提供「lip service」,所以我暗自決定,每天要做一件讓你開心的事,記在小筆記本上。我和Lisa笑稱這是「愛的存摺」,存滿了可以送給你。以後當你被我的賤嘴逼的受不了想分手,記得翻翻這本存摺,提點錢出來消消氣。


摘錄自:酪梨壽司的日記-你真的很棒!ㄧ文




上面那段是在亂逛酪梨壽司的網誌時看到的,還真有感觸~
覺得,很多事情,即使是再簡單不過,
當妳把他細細品味都會覺得很甜蜜。
你就會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愛好滿好滿。

有些事
或許,你會覺得男生本來就應該那樣

可是,換個角度想,不那麼理所當然,
原來是之間存有一份愛才會這樣,就會覺得很感動很窩心。




胡亂打了一通
只是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罷了!
我好幸運!嘻嘻

原來,我好愛好愛你!!!

臭北鼻

週末,又要和柚子去玩囉~
好開心,這次我想去釣魚,希望能成行!!!

喲呼~期待周末的來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