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早餐很簡單,常常一個饅頭就會讓我覺得很滿足

而且要很紮實、很耐咬的那種更得我心~

越咬越香,越吃越滿足

有時候裡面會加一片起司或者 一顆蛋 或者 抹上一層香濃的芝麻醬

感覺別有一番風味

之後再配上一杯熱熱的擂茶,感覺通體舒暢呀~

  20120810_823.jpg  

喝了好開心喔~

這甲店養生坊的擂茶很讚,是欣宜介紹給我的

上次跟了一次團購後自己再次回購

而且是去玩的時候直接在苗栗三義店家那裏買的

20120810_821.jpg

他有綠茶、紅棗、杏仁、四物、老薑桂圓等,都有+糖或無糖兩種選擇

我偏愛無糖的紅棗擂茶

對於不嗜甜的我覺得無糖成分的就夠香甜了

然後他不像外邊市面上一般的穀物粉,泡完之後不會稠稠的~

喝起來不黏膩,感覺很舒服,冬天泡個熱擂茶暖暖的喝起來更讚

(oh my god~ 下午的時候再來片餅乾,簡直是完美的下午茶   啦啦啦啦.gif  )

上次我去苗栗三義玩才發現我愛的擂茶實體店面就在三義老街上

DSC_0292.jpg  

趕緊趁機買了幾包補貨~

好物推薦一下~

 

為什麼會突然講這個

因為前幾天在公司心血來潮想說喝一下

沒想到這厚厚的包裝袋竟然被老鼠咬了一個大洞給偷吃了

好心痛喔,一大包四百塊,喝不到1/3就敗給了老鼠

我本來還歐巴桑心態,想說下面的部分應該還可以喝

不過被同事給制止了,說那樣很髒、也可能有病毒之類的

只好整包丟掉了................    淚奔.gif  (嗚嗚~~~~)

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包存貨放家裡,所以這幾天泡起來格外的滿足 XD

  

 

 

甲店養生坊

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70號(就在勝興車站老街上)

0912-964956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